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yb   日期:2023/04/28  浏览:

      427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1期)暨4月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齐萍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全体中心组成员原原本本诵读了《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著作。全体中心组成员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等内容。大数据系支部书记李红同志就习近平法治思想交流学习心得。
    随后,进行了四月理论学习和四月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副院长林姗同志领学了教育部长怀进鹏在世界数字教育大会上的主旨演讲--数字变革与教育未来内容,并做了学习交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齐萍传达校党委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解读了《中共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她要求一是要抓牢抓实理论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二是要深入院系、学生宿舍、社区、合作单位等开展调研,对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和制约学院发展难题开展调查研究。三是加强工作统筹谋划,理清思路,把主题教育与具体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
    4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齐萍在大会上做主题教育动员,并给全院教职工讲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课。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