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友风采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主办IT校友座谈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0/12/13  浏览:

12月11日上午,我院优秀校友张斌回到母校,在科技楼401会议室同计算机学院的师生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IT校友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熊静老师,党委副书记汤伟琼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张斌校友2009年6月毕业于计算机学院应用技术专业,2009年8月参加工作,担任湖北省广水市应山街道办事处三里塘社区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在校期间曾担任计算机学生副主席、学工助理,先后获省、校级荣誉三十余次。工作以来,先后被人民网、党建杂志等媒体报道,并有数十篇文章发表在人民网、党员生活等杂志上。

座谈会上,张斌校友以“我的大学生活”为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从“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勇于创新、勇于奉献”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强调在大学阶段应该制订长远的学习计划,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打好知识功底,为今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求当代大学生应该加打强思想基础,坚持正确的政治观点和人生观念,并结合自己当村官的工作经验,建议毕业生就业应注重细节,团结合作,注重实践能力。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张斌学长提问,张斌学长也耐心而详细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最后,熊静书记总结发言,对张斌校友能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参加IT校友座谈会表示感谢,并结合张斌校友的报告,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工作、学会感恩、了解社会、励志成才”。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