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副校长张颖江到计算机学院进行创先争优领导点评工作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1/06/07  浏览:
 

 

63上午,副校长张颖江深入计算机学院指导创先争优工作,对计算机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和落实情况进行领导点评。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熊静主持会议,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院分党委书记熊静就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思路、主题和载体、活动的进展情况、活动开展取得的成效和后一阶段活动的安排等方面做了总结汇报。熊书记强调,自本年度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院党委严格按照阶段工作分步实施要求,围绕“三争”专题实践活动争创目标,开展了“师生阳光交流”、“我为党旗添光彩”等一系列深受好评的活动;建设了“IT校友党员联合会”党建创新示范基地,对IT人才成长规律起到积极作用;同时积极做好“五好”领导班子建设、公开承诺、群众评议和领导点评等活动,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做好对外宣传等基础工作。通过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院系领导班子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学院的中心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师德楷模和学生标兵。

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自己在创先争优中所作的工作和遇到的困难向张副校长做了汇报。

   在听取学院党政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张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的成绩。指出计算机学院的创先争优工作能够立足学院实际,充分领会和贯彻了学校精神,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做了很多具体的工作,通过此次活动,学院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加强了班子建设,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张副校长同时指出,学院目前发展面临着一些困难,在学校申博工作中未能占据应有的位置,自身教学、科研能力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学院应该找准自己的定位,挖掘自身优势,按照自己的规划,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充分调动和发挥院系师资优势和学科优势,实现跨越式发展。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