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IT校友党员联合会党建创新示范基地接受学院检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1/06/03  浏览:
 

 

525,艺术设计学院正处级调研员汪金兰(原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组织部冯萍、管理学院刘涛、教辅的任鲁倩一行四人,来到我院检查“计算机学院IT校友党员联合会党建创新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对我院扎实推进示范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熊静、副书记汤伟琼、党委办公室杨楠、学工办陈再兴、谢晨智等陪同检查。

在认真听取了汤伟琼副书记对“计算机学院IT校友党员联合会党建创新示范基地”建设阶段总结并查看前期一些资料后,汪书记对我院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IT校友党员联合党建创新示范基地是一个非常有新意的也非常有特色的示范基地,基地围绕IT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创新实践活动,通过IT人才成长规律探索进一步地提高党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基地能够有效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的指导思想,不断探索形成计算机学院党建工作特色,提练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汪书记指出,希望我院能够发挥基地的长效作用,让更多的学生,IT校友从中受益,同时希望我院能够加强基地硬件建设,为基地发展提供良好的硬件环境。

会后,汪书记一行还认真查看了基地活动室、师生阳光交流情况和党建进宿舍的情况,从中能感受到各级党政领导对基地建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程度,对此表示十分满意。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