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关于认真开展群众评议和推优活动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1/05/27  浏览:
 

 

各教工党支部:

为认真开展好群众评议活动和推荐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加强五好领导班子建设征求意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再次通知如下:

一、    各支部必须于527日前召开支部大会完成上述工作。

二、会议准备:

1.各支部在本系范围内公布党员承诺书。

2.党员撰写个人党性分析材料,包括参加创先争优活动践行公开承诺情况,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争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并填写《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接受领导点评登记表》。

3.支部书记填写《基层党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登记表》。

4.为加强五好班子建设,每名党员针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3条以上的意见和建议。内容为: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班子与干部队伍建设,责任体系与执行力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内部管理模式等。

三、会议要求:

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员进行党性分析发言;

2.进行群众评议和民主评议。所有参会人员填写《党员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表》、《党员民主评议表》,并须在参评人员信息栏中注明是否中共党员。

3.非党教职工退场,汇总统计两表,《民主评议表》按党员和非党员分别统计。

4.支部书记对党员逐一点评。点评内容为:履行承诺情况、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阶段应该努力的方向。

5.党员在《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接受领导点评登记表》领导点评栏中填上支部书记的点评意见。

6.每名党员结合五好班子创建活动,针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书面意见和建议。

7.参照民主评议,群众评议情况,推荐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2人,在全院范围内推荐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1人,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

8.支部书记将群众评议表、民主评议表、领导点评表、推优名单及统计表、意见和建议收齐交院党办。

 

 

 

 中共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0一一年五月十八日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