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湖北工业大学ACM校赛
来源:教学办    作者:徐承志   日期:2024/04/11  浏览:

2024年4月6日,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六届ACM大赛在实训中心三楼机房举行。本次ACM校赛由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主办,湖北工业大学ACM集训队承办,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协办。本次比赛吸引了计算机学院、数字艺术产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理学院、职业师范学院、底特律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共计142名学生参加。

历经五个小时的高强度脑力竞技,22级的张忆周、陈奕澄、吕佳哲,23级的曾辰舜、梅子恒同学荣获一等奖,管睿、雷震宇等同学荣获二等奖,王志才、金申禹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计算机学院于2007年开始组队参加ACM赛事,坚持每年召开ACM动员会宣传赛事、举办ACM校赛选拔参赛队员、组织寒暑假ACM集训等,已连续多年在该项赛事上取得亚洲区银奖、铜奖等佳绩。

本次比赛得到农恋集团(湖北特产馆)的赞助,进一步深化了学院与该集团的校企合作关系,近两年来学院师生参与该集团多个项目的开发与技术指导,将人工智能大模型等新兴技术用于农业产业的发展,为地方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创新动力。


附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22级一等奖:张忆周、陈奕澄、吕佳哲

23级一等奖:曾辰舜、梅子恒

22级二等奖:管睿、雷震宇、陶大阳、杨晨、杨思腾、杨欣晨

23级二等奖:陈革树、祝浩、陈建熊、谢俊豪

22级三等奖:王志才、金申禹、李斌浩、郭新云、袁律、彭业鑫、程博、陈真、付家豪

23级三等奖:吕亚东、解哲曦、王宇轩、李怡爽、陈旻希、梅锦昕

22级最佳女生奖:汤书甜

23级最佳女生奖:毕影倩/杨宝怡

顽强拼搏奖:李原达

最快解题奖

A题:陈奕澄、B题:管睿、D题:杨晨、E题:陈奕澄、F题:陈奕澄、G题:陈晨、H题:杨晨、I题:陶大阳、J题:张忆周、K题:魏明康、L题:杨思腾、M题:陈奕澄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