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华中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
来源:院办    作者:谢海涛   日期:2024/04/04  浏览:

3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带队前往华中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华科网安学院党委书记王学东等参加调研活动。

胡晓艳一行首先参观了华中科技大学国家网安基地展厅、智慧教室、人才培养展区、黄鹤靶场、金银湖实验室,就平台运行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上,王学东对胡晓艳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双方就教师课程思政、人才引育、学生实习实训、运行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胡晓艳对华中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对湖北工业大学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达感谢,并对网安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要求参加调研的人员,深入推进双方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进一步交流,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