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4/03/08  浏览:

3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齐萍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布置了学院2024年的教学、科研工作,明确了学院教师的工作职责。院长叶志伟结合近期基金申报、平台建设、招生就业等具体工作布置了近期主要任务。随后他对2023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了表彰。

齐萍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彭育园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要求学院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统一到学校的部署上来,聚焦学科建设年这一工作主线,迅速调整到最佳工作状态;对标学院给个人下达的工作任务,找准重点工作,重谋划抓落实,积极推进教学科研工作。随后,她布置了本月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强调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素质的“第一标准”,要求广大教师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