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关爱学生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解晓龙   日期:2022/09/28  浏览:

9月27日下午,正值国庆节前夕、学校建校七十周年校庆之际,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齐萍、院长叶志伟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交谈,关心了解日常学习与生活情况,耐心细致讲解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与有关要求,特别询问了2019级考研情况及2022级新生入校适应情况。

在看望考研学生时,齐萍表示学院将不遗余力帮助考研学子圆梦,并努力为考研学子改善学习环境,请大家安心复习;叶志伟询问了同学们的考研计划和目标,并对其目标院校给予肯定,鼓励同学们勇于追梦。

在走访新生宿舍时,学院领导热情欢迎了各位新同学,并告诉大家如果学习或生活上遇到困难,可以及时联系学院老师,及时为大家排忧解难。同时,还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环境,适应大学的生活,努力学习、健康生活。

走访期间,学院也借此机会对学生宿舍环境卫生、安全用电、消防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