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建功新时代,争做新模范”宿舍主题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董韩梅 解晓龙   日期:2022/05/23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和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劳动教育工作,计算机学院以“建功新时代,争做新模范”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设立了“劳务达人”、“奉献之星”、“创作传人”等环节。

劳务达人,日常的劳务检查中,同学们都认真打扫卫生,整理内务,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学习环境。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退伍大学生进行内务整理和生活习惯讲解,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在学风建设和内务管理上起表率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共建舒适、文明、温馨的宿舍环境,把互帮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带入大学集体生活,将部队的光荣传统带到每一个同学身边。

我们不仅有种类繁多的活动激励大家进行劳动,更有辅导员不断跟进,辅导员动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积极投身宿舍卫生的养成和监督,加强了大学生宿舍文明教育,发挥学生公寓的育人作用。

细微之处见真章,寝室可以体现一个人的品质,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养成一种做好事的习惯。一次优秀不能,难的是一次次优秀。以下是日常评优汇总中突出的优秀宿舍。

在建校70周年之际,计算机学院开展文明宿舍主题活动,发挥党建引领和榜样引领作用,充分发扬退伍大学生“退伍不褪色”精神,提高劳动意识和动手能力,以良好的宿舍环境和精神风貌为湖工大庆生献礼!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