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百年青春,奋斗有我;红心向党,传承不息——计算机学院举办第75期党校主题授课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日期:2022/05/16  浏览:

5月12日中午,计算机学院第75期党校开班仪式暨“百年青春,奋斗有我;红心向党,传承不息”专题党课在科技楼明德堂报告厅举行。本次党课邀请克思主义学院甘丹丽老师主讲,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积极份子共计30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崔锋泽进行了动员讲话。崔书记对党校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端正入党动机,锻造政治忠诚;第二,要严于律己,发挥带头作用;第三后,要认真学习,以知识和理论武装自己。

在专题授课中,党课甘丹丽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5月10日在庆祝中国共占主要以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分享。甘老师首先带领学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初心和使命,细数了青年群体逐渐被唤醒政治意识并成为先锋力量的历史过程;在共青团成立后,青年们更是秉承“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的精神,在百年征程中奋力书写辉煌,力求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

报告会最后,计算机学院党建辅导员老师作总结,鼓励青年学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立足高起点,勤奋苦钻研,在奋斗的征程上不忘初心,践行使命。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