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征兵入伍宣讲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徐川   日期:2021/05/24  浏览: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强学生的征兵意识,计算机学院于5月23日晚开展“绿色青春·无悔军营”征兵宣传动员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学工办徐川老师主持。

计算机学院苏胜军为一名退伍后复学的大二学生,会议首先由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的征兵宣传政策,包括征兵对象所需的基本条件、应征入伍的基本程序、服兵役后将享有的优惠待遇等。辅导员徐川表示,去当兵,一方面是相应了国家的号召,另一方面也是锻炼了自身,同时在退役复学后还可以享受学费代偿政策。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给同学们解读了征兵政策并且提供了答疑环节,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有越来越多的我院学子参军入伍,报效国家。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