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暖心冬日,情系考研学子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曹云   日期:2020/12/25  浏览: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缓解考研学子考前压力,为他们送上祝福与鼓励,计算机学院开展“暖心冬日,情系考研学子”系列活动。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给2017级考研学子赠送考研零食福袋、“逢考必过”钥匙扣、胸针和书签,祝愿他们“梦想成真、金榜题名”。

2020级新生为全院考研学长学姐备好甜橙,寓意“心想事成,考研必胜”,并亲手写下暖心祝福,将甜橙送到每一位学长学姐手中。

为给在校外考点考研的学生提供便利,由学院教工党支部、青年骨干教师组成的计算机学院考研送考志愿服务车队在图书馆前集合,举行考研出征仪式。

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学工办全体老师为考研同学送“五福”,即学业福(锦鲤文具)、健康福(独立口罩)、能量福(士力架)、旺旺福(旺仔)、平安福(苹果)。每一个福袋,都有老师们亲笔写下的祝福卡。

院长叶志伟致辞感谢老师们积极参与爱心送考,嘱托同学们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做好防护、诚信应考、成功上岸。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也给考研学子送上祝福,叮嘱大家放松心态,自信迎考,发挥真实水平,收获成功。

出征仪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和学工办老师走访部分考研学生寝室,送上“五福”,鼓励同学们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圆梦。

暖心冬日,情系考研学子。据悉,计算机学院狠抓学风建设,重视对考研学生的指导帮扶,近年来考研录取率保持在30%左右,2021届报研率70.83%。在学院专业教师的推荐帮扶下,该院今年保研的同学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大学、上海大学、福州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提前录取。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