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主题教育学习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中研讨暨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yb   日期:2023/05/25  浏览:

       518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中研讨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齐萍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全体中心组成员原原本本诵读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著作。全体中心组成员还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内容。
   随后,党委书记齐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她在学习交流中提到了课堂学习与实践教学必须紧密结合、理论武装和练就本领必须紧密结合、勇担使命和挑战自我必须紧密结合,号召全体教师坚持科研与教学、专业与思政深度融合,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紧密融合,将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相统一,推动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信安系支部书记谢海涛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交流学习心得。他从九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其科学内涵,从加强师德修养,潜心立德树人上下功夫,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