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在第九届“三走·研究生杯”中获得亚军和最佳组织奖
来源:计算机研工办    作者:研工办   日期:2023/05/16  浏览:

4月12日湖北工业大学第九届“三走·研究生杯”篮球赛开幕起,经过各个学院的激烈角逐,历经小组赛与淘汰赛,最终决赛于5月14日12:30在校中区体育馆拉开帷幕。计算机学院篮球队与土建学院篮球队进行角逐,争夺冠亚军。研究生院副院长钱应平研工部俞航老师、计算机学院李昌老师、苏世良老师、土建学院吴涛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篮球赛颁奖典礼和闭幕仪式。

在冠亚军决赛中,计算机学院对战土建学院篮球队。13点30分,随着裁判的哨响,球场紧张气氛迅速高涨,两队全力以赴,互不相让,展开激烈拼抢,球员的激情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在赛程中,双方队员认真防守、积极进攻,不停地改变战术和调整队伍,由最初的多次平局,到最后的比分逐渐拉大,双方对战激烈。计算机学院队员们越战越勇,即使发生意外跌倒,也没有影响比赛情绪,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子团结一致、配合默契的个人心理素质和“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学院精神。双方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最终,计算机学院以29:52的比分不敌土建学院,获得本届篮球赛亚军,并且荣获最佳组织奖为本届篮球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篮球队的胜利,不仅是队员们个人努力的结果,更是整个团队的努力和合作的结果。每一名队员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为团队做出了贡献。他们在场上相互配合、默契无间,在场下相互鼓励、互相支持,真正诠释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值得一提的是,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篮球队还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组织奖,这是对他们团队协作和管理水平的高度认可。在比赛中,他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出色球技,还展示了极高的组织能力和领导才能。

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篮球队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和团队精神的完美体现。他们的胜利不仅代表了自己,更是代表了学院和所有支持他们的人。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将继续迎难而上,勇往直前,为学院争得更多的荣誉!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