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教学办   日期:2023/05/10  浏览:

计算机学院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5月9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了集中教学观摩活动,学院教学副院长林姗和10余位新进教师观摩李红老师《计算机网络课堂

李红老师所讲章节为《计算机网络》中的《网络层》,主要内容是地址转换协议ARP。李老师从回顾重要知识点出发,步步深入地引出课堂讲授重点,并注重前后知识的连贯性和逻辑性。在讲授重点内容时,力求用生动简洁的方法阐述原理背后的深层含义。同时,不仅仅限于课堂内容本身,还从更加宏观的角度进行知识总结、比较和拓展,以便学生全面理解所学知识。

李红老师灵活运用类比法、例法、提问讨论法等教学方法高效开展课堂教学,观摩的教师均表示收获颇多。

计算机学院大力实施教师职业能力提升计划,发布《计算机学院关于开展新进教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从学院和系两个层面发力,要求近三年新入职专任教师参加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激发广大教师精心钻研课堂教学业务,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