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yb   日期:2023/05/08  浏览:

5月6日下午,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集体学习本次读书班主题: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院党委书记齐萍主持会议,学院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首先,叶志伟同志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领学。他重点强调了“五个牢牢把握”“七个聚焦”等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探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北实践,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随后,高榕同志对课程思政建设做了交流发言,他结合党的二十大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具体阐述了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高校思政教育,从而全方位、多形式引导青年大学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价值转化为实践动力的思考。陈再兴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对发展教育的重要意义的认识,特别就做好工作创新谈了体会。崔锋泽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第八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内容进行了学习。他认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更要深刻领悟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廉自守、勇毅前行全力以赴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齐萍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目前主题教育已经在学院全面开展,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