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金仕达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校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计算机学工办    作者:尹易寒   日期:2023/04/28  浏览:

4月27日上午,上海金仕达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治国一行到校洽谈校企合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出席活动,计算机学院院长叶志伟、党委副书记崔锋泽、副院长林姗等参与洽谈。

陈自才对张治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对学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技创新等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上海金仕达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具有深厚的市场、人才、资源和技术积累,湖北工业大学长期坚持立足湖北、服务工业,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应用类人才培养,毕业生以“上手快、留得住、有后劲”的特点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衷心希望校企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张治国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优势特色和战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接待会后,张治国一行深入参观考察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在学院成果展示厅,叶志伟与张治国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人才培养与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建设协议。

叶志伟代表学校向上海金仕达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予“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签约仪式后,金仕达与会人员与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人才培养、课程合作、就业实习、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