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调研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0/11/05  浏览:

近日,计算机学院院长叶志伟、副院长林姗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张致齐一行3人赴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调研,受到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智勇热情接待。双方就软件行业整体现状、如何深入开展校企合作、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成立于2000年12月19日,是由湖北省内从事软件及信息服务研发、销售企业、科研等相关经济组织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经济类社会团体,是湖北省行政区域内的“软件企业评估”和“软件产品评估”工作机构,同时也是国家首批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符合性评估机构,承担全省ITSS符合性评估及标准应用推广工作。协会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行业经济发展,希望与高校深度合作开展软件人才培养,培养更多满足企业需求、为本地经济服务的人才。

学院正在以新工科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抓手,加强专业建设内涵,主动适应5G新基建建设对人才的需求,大力实施产教融合,以校企合作项目为基点,进一步从行业、企业需求出发,更新教育理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学生工程实践能力。

学院将与行业协会、相关企业进一步深度合作,以培养更加契合社会需求、能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的人才。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