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深化县域公安大数据治理,签约“以车管人”项目合作开发
来源:龙游公安    日期:2019/01/20  浏览:

2019年1月9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前往龙游县公安局开展座谈交流,并举行县域公安大数据治理暨“以车管人”项目合作开发签约仪式。

2018年以来,龙游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打造全国治安首善之地”和“加快建设区域明珠型城市”总体目标,以龙游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把精研数据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倍增器,推出了一系列颇具亮点、扎实有效的警务信息化项目。

3月份,县局成立了“以车管人”项目工作专班,提出了项目构思方案,在技术征询、方案设计和框架固定上得到了阿里、华为等技术公司的论证和肯定,也得到了省厅、市局等上级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

7月份,县局又提出了县域公安大数据治理的战略构思,将项目定位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特别是通过公安部大数据中心徐志刚博士的牵线,引进高校科研力量参与顶层设计,让我们有底气将项目做成县域公安大数据治理的龙游样板和在全国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来定位谋划。项目一期已于2018年12月招投完毕,由浙江亿点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目前,项目总体进展顺利。

此次,龙游县公安局和湖北工业大学的合作签约,正是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借科技创新之力强警,坚持系统建设向好用实用投入,数据资源向整合共享汇集,日常应用向实战智能聚焦,全力谱写龙游县公安局县域公安大数据治理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