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新进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
来源:科研办公室、多模数据融合与智能决策团队    日期:2021/10/22  浏览:

为更好支持新进教师科研及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0月22日,学院科研办公室联合多模数据融合与智能决策团队,组织新进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学院院长、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向咸宁以及新进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阮鸥主持。

科发院副院长向咸宁从2021年基金资助、国家基金政策解读以及申报注意事项等三方面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进行宣讲与指导。

学院副院长阮鸥着重介绍了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意义、学院基金工作情况以及学院支持教师科研发展的相关举措。

2021年引进教师、王明威副教授结合个人经历详细交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经验。会上,与会教师汇报了个人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困难。

院长叶志伟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是推动学院发展和提高教师科研能力的重要保障,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及早谋划和撰写基金,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安排完成修改和研讨工作,11月20日拿出高质量的申报书第一稿;同时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地为教师开展科研、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供保障和支持。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