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参加指导我院中心组学习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2/05/31  浏览:

实理论基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和对政治理论学习的要求5月30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科技楼401召开5次集中理论学习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全程参加指导中心组学习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齐萍主持。

全体中心组成员自学了《求是》杂志2021年第24期《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给高校师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及上级及学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文件精神等内容随后集中学习环节,齐萍带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其他班子成员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以及科技强国等重要内容进行了领学。学习交流环节,叶志伟陈荆亮两位同志根据以上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具体开展的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胡晓艳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中心组学习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内容全面。她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到党对高校教师的要求上来,进一步聚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改革创新,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做好安全和学院发展。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