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领导秦防修调研指导学院工作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2/04/21  浏览:

4月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周长喜陪同调研。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齐萍主持,计算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叶志伟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院党委书记齐萍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具体党建工作。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周长喜同志结合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指出学院要加强制度体系建设,用制度来治院管院,保障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秦防修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工作开展以及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