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为考研学子暖心送考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金相宏   日期:2021/12/24  浏览: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于12月25-26日举行,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育人水平,解除考生后顾之忧,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计算机学院组织教师志愿服务车队为在校外考试的考研学子暖心送考。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学工部、宣传部、计算机学院领导亲临现场。

12月24日下午15时,这支由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青年骨干教师组成送考志愿服务车队在图书馆前集合,举行考研出征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学工部部长冯昭昭和学院全体领导为考研同学送上寓意“五福”的福袋,即学业福(锦鲤文具)、健康福(独立口罩)、能量福(士力架)、旺旺福(旺仔)、好运福(钥匙扣),每一个福袋都暖意浓浓。正在备考的大四学生王子玥表示:“最近天气渐凉,但心里却很暖,感受到了学院的‘实力宠爱’,希望所有考研学子都能披荆斩棘,成功上岸”。

出行前,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致辞,感谢计算机学院老师们连续五年组织爱心送考,叮嘱同学们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做好防护、诚信应考,表示湖工大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祝福考研学子梦想成真。

此次暖心送考服务,得到了广大考生的赞誉,纷纷表示此举为大家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据悉,计算机始终重视对考研学生的指导和帮助,前期还开展了考前诚信承诺与支部冬至送温暖等活动,近年来学院考研录取率保持在30%左右,2022届报研率73%。在学院的推荐和支持下,该院今年13名保研的同学被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知名学府提前录取。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