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学习大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1/11/26  浏览:

2021年11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科技楼410召开全院教职工学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徐妹主持。

院长叶志伟首先讲党课——《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盛会,为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他以百年历程作时间线,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伟大成就,通过十条历史经验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引导老师们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内涵要义。

随后,副院长林姗领学《吴岩司长11月24日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副书记王道明传达了《省委巡视工作精神》。最后,党委书记徐妹领学《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并向全院教职工通报近期师德师风反面典型案例。她指出,本次学习大会再次强调高等教育工作相关内容,就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政治建设要求贯穿到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全过程,以良好的政治生态涵养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下大力气为师生解困难,做实事,坚决同不良师德师风做斗争,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