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党课学习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1/07/01  浏览:

6月29日,青年教师华倩副教授受邀为学院上主题为“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党课。学院领导、教师和学生参加。

华倩博士以“中国向何处去?”为切入点,从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进行了讲授。全体师生在华倩博士的带领下,重温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发展历程,再次感受改革开放极大的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为世界提供了“中国智慧”,在这一过程中,感受到党的领导的力量和重要性。华倩博士的党课理论深厚、案例丰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现场每位师生跟随者主讲者的角度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更加坚定了信念。

本次党课是计算机学院的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干部、广大师生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深刻理解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党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